河馬花車受到小孩喜愛。(美國《世界日報》/郭恩汝 攝)
  中新網1月5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3日為2015年巴沙迪那玫瑰花車展示最後一天,主辦單位預估游行過後玫瑰花車參觀人數超過5萬人。
  從中國至爾灣拜訪侄女的張女士表示,她覺得自己很幸運,才來美國一個月就碰上南加年度盛會,得知這些花車都是由南加居民自發性地前往花車工廠佈置,覺得很感動,也贊嘆南加居民的團結力。此外,張女士對於展示動線及接駁車服務很滿意,她說接駁車每五至十分鐘來一班,民眾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等待,大會利用民眾手腕上不同顏色的紙圈,引導結束參觀民眾到正確接駁車地點,這讓她覺得很安心,不會因為人生地不熟而感到驚慌。
  菲律賓華僑陳先生帶著母親、妻子,和兩個小孩來美國游玩三周,剛好碰上玫瑰花車,帶著家人一同前往。
  對許多家長來說,Trader Joe's的玫瑰花車極富教育意義。住在蒙市的Clare帶著五歲兒子欣賞花車,她說孩子看到花車上的蔬果很興奮,她也藉機教兒子認識西瓜、茄子、蘋果等蔬果。
  就讀巴沙迪那小區學院的林同學是花車解說義工中,難得一見的華裔面孔。林同學說,她來自學校社團AGS,今年第一次擔任解說義工,雖然連續站三天很辛苦,但她只要看到民眾望著花車臉上掛著笑容,所有疲憊一掃而空。(郭恩汝)  (原標題:美國玫瑰花車展示落幕 華人游客及義工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ghmunid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