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價格稍貴,但近兩天蘋果的銷量仍有上漲,顧客主要是學生和年輕人。劉曉東 攝
  紅網長沙縣站12月24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趙鵬)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你買“平安果”吃了麽?昨天,記者在長沙縣龍喜路附近看到,各個商家已打出聖誕快樂的橫幅,併在門口擺出了“平安果”的攤子。一個個普通的蘋果靠精美的包裝,來了一場節日大漲價。
  記者發現,現在普通蘋果的售價為6元一斤,口感稍好的品種為8至10元一斤,而經過包裝的蘋果,要比普通蘋果便要貴得多。“這種刻上'平平安安'或'平安快樂'的蘋果貴些,要10元一個,還有那種包裝精美一點的,裡面是蛇果,18元一個。”龍喜路上一商店店主孫女士說,店內還有一種禮盒裝,圖案更多樣,如一箭穿心加我愛你,LOVEYOU加天長地久等等。“人靠衣裝,佛靠金裝,我們對蘋果進行了包裝,成本增加了,價格自然也要上漲。”
  蘋果變身“平安果”後,雖然價格稍貴,但記者走訪星沙多家水果店和超市發現,近兩天的蘋果銷量依然上漲,顧客主要集中在年輕人和學生族。
  “過聖誕節就是圖好玩,我每年都會買蘋果送給室友,希望大家在一起平平安安。”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李佳說,她已經買了幾個包裝精美的蘋果,打算平安夜當晚送給室友。  (原標題:蘋果變身“平安果”身價漲漲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ghmunid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