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援引《紐約郵報》報道,紐約華裔郭偉權被人推落地鐵站台撞亡,駕駛肇事列車的司機事後一直自疚,希望擺脫這宗悲劇的陰影。
  11月發生的這起推人墮軌事件,51歲地鐵司機莫里爾當時剎車不及,輾死61歲的華裔移民郭偉權。
  莫里爾在事後非常難過,他獨自一人度過感恩節,因為他知道郭偉權無法與家人團聚過節,他不能忍受這種傷痛。
  莫里爾表示:“我感到傷心,但我知道這不是我的罪過,大家都這樣安慰我。”
  莫里爾表示,在恢覆上班開車時,列車經過郭偉權遇害的167街車站,他的眼睛沒有離開過月臺。他感到非常的緊張,他表示他只是希望按規定的速度入站,他不想再勾起傷心事,他只希望一切正常。
  他表示:“你在駕駛室里會想得很多,有很多時間去想,這事還歷歷在目,我進入每個車站都會想:為什麼這個人會站得那麼近,他會不會被人推?他會不會跳下去?在恢覆上班的第一天,你不免會想到這些。”  (原標題:紐約華裔被推下地鐵站台撞亡 涉事司機難脫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ghmunid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