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潞林,北京大學第三醫院泌尿外科主任
  前列腺增生是男性的一種退化性疾病,在老年人中發病率很高,在60歲以上的男性中患病率達50%以上,80歲以後更高達83%。年齡和有功能的睾丸是前列腺增生的2個重要條件,臨床上主要關註如何減少其癥狀對日常生活的影響。早期前列腺增生可出現尿頻、尿急、尿多等癥狀,中期會出現尿線細、排尿困難、間斷排尿等,最後甚至還可導致尿瀦留、腎積水等。
  目前北京大學第三醫院正在開展針對良性前列腺增生的臨床項目,旨在改善患者的癥狀和健康結局。50歲以上、IPSS≥12分、PSA1.5ng/ml至4ng/ml之間的男性,確診為中、重度良性前列腺增生,就有機會加入到本項目接受免費檢查和臨床藥物治療,並獲得醫護人員的定期觀察和隨訪指導。參加本項目需提前預約。
  咨詢及預約電話:400-630-3390(周一至周六9:00-17:30)。  (原標題:北醫三院免費診療前列腺增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ghmunid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