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6日下午2時,由知了傳播發起的《知了大講壇》第二期,在位於建設大道CBD金融街區內的廣發銀行大廈隆重舉行。據瞭解,每期《知了大講壇》都會盛邀武漢地產界大佬們與各位知了的同學們一同分享對地產、對廣告、對生活的感悟。
  廣告,走在創意產業的最前端,是探知市場的開拓者,更是關註民生髮展的踐行者。做優秀的廣告不易,做優秀的廣告人更難上加難。知了傳播作為武漢地產廣告行業的新秀,成立不到兩年已獲得“湖北省2012最佳創意廣告公司”、“湖北省2013最佳平面設計機構”、“湖北省2013最佳公眾形象品牌”等多種殊榮。
  榮譽屬於過去,未來更多可能。知了傳播懷著對地產的熱情、對客戶的責任感及對專業知識的求知欲,自2014年4月起,知了傳播與“華中領館級別商辦供應商”鈺龍集團強強聯手,在鈺龍旗下武漢5A甲級寫字樓——廣發銀行大廈扇形會議廳舉行知了大講壇。
  知了大講壇,旨在邀請房地產業內外知名專業人士,為知了公司員工授課,講授行業心得、從業經驗、事業話題,幫助知了員工擴展視野,提升素質,每月定期舉行1-2次。它是專業之壇、持久之壇,更是影響之壇。
  知了大講壇的成功舉辦,離不開武漢市房地產行業內各類人士,以及行業外相關人士的關懷及信任,更離不開廣發銀行大廈的大力支持,為知了創造場地寬闊、功能齊全的會議廳。廣發銀行大廈的落成,已成為武漢展示華中金融新形象的平臺,也是武漢輻射華中及長江經濟帶,瞭解世界的窗口。廣發銀行武漢市分行現已入駐並冠名該大廈,更多金融機構和著名企業總部爭相入駐中。  (原標題:《知了大講壇》攜手廣發銀行大廈澎湃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ghmunid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