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褐藻醣膠哪裡買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7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台“立法院”上周召開聯席委員會審查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但本周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擔任召集委員不承認上周會議,堅持本周才是第一次召開審查會固態硬碟推薦議。藍綠陣營為了服貿攻防,民進黨“立委”中午就到會議室待命,國民黨“立委”原本要在其他會議室召開黨團大會,但一聽到“綠委”已經到場,“藍委”也到會議室吃便當,等待會議簽到與發言登記。
  服貿協議從上周開打後,本周將持續上演。委員會下午2點30分才開始舉行,但國民黨、民進黨“立委”中午就開始僵持不下,藍綠女“立委”各拿著鼎曜製冰機麥克風互相大喊。其他“立委”則先在位子上吃便當,為下午的開戰儲備體力。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服貿審查又僵住了 藍化療飲食禁忌綠娘子軍互相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ghmunid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