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通訊員於海生 記者李林娜)3月11日,記者從蘭州火車站獲悉,受3月10日新疆境內吐魯番至魚兒溝間12帛琉級以上大風影響,部分途經蘭州火車站進出新疆的旅客列車受到影響,出現3至6小時的晚點,為此,蘭州鐵路部門啟動應急預案通過延長候車時間等措施,全力應對因天氣原因對旅客出行造成的影響。
  據蘭州火車站工作人員介紹,11日受新疆大風影響較大的旅客列車主要有庫爾勒至西安的K170次、西安至庫爾勒的K169次、阿克蘇至太平洋房屋寶雞的K1662次等旅客列車,蘭州車站已做好旅客退票改簽組織準備工作,針對部分旅客依舊選擇晚點列車出行的實際,該站已將候車時間由2小時延長至24小時。根據蘭州中心氣象臺發佈的甘肅省大風藍色預警信號,酒泉、嘉峪關、張掖、金昌等市有5到6級西北風,陣風可達7級,局部地方有揚沙或浮塵天氣,目前蘭州鐵路局已全面做好應對準備,啟動不良天氣應急預案。截至記者發稿,蘭州火車站無旅客滯留,候車秩序良好,因受天氣影響擇期出行的退改簽旅客不足百人。
     (原標題:受新疆大風影響蘭州部分旅客室內裝潢列車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ghmunid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