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作協化療副作用副主席葉辛題詞
  紅網新田站3月3日訊(分站記者 唐人傑)《文學新田》雜誌創刊以來獲得全國性的關註。近日,中國作協副主席葉辛等文學名家萬利多製冰機紛紛為該刊題詞,表示祝賀並寄予厚望。
  融文學性、評論性、宣傳性於一體的《文學新田》雜誌由新田縣作家協會主辦,於2013年12月創刊,成為新田外宣的一個重要陣地。《文學新田》創刊號已向全國各大圖書館、各級文聯和作協,文藝界知名人士、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文學愛好者,新田各單位、學校以及在外發展的新田籍政商名人等免費贈閱1700餘份,積極向全國各部門和政商文化名人推介新田改革成就及新田的文學創作,獲得了全國性的關註。著名作家、中國作協副主席葉辛專門為《文學新田》雜誌題詞:文學新田育文學新苗。為《文學新田》雜誌題詞的還有出版家、中國微型小說學會會長、世界華文微型小說研究會會長、上海文藝出版社總編輯、《小說界》雜誌社社長郟宗培,著名作家、中國名家小小說沙龍主席、河南省作協副主席、《百花園》及《小小說選刊》雜誌社社長楊曉敏等。他們認為,一個縣作協能創辦辦出這樣一份精美大氣網路行銷、作品質量高的雜誌殊為可貴,希望新田的作家們在傳承本土優秀文化的同時,寫出更富有時代精神和新田改革開放成果的優秀文學作品。  (原標題:《文學新田》雜誌獲全國性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ghmunid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