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17日訊 據《中國時報》報道, 臺灣林姓女童15日晚7點多,竹北買房子被母親發現臉朝下倒趴在澡盆約10公分深水裡,林母慌張將女兒扶起,發現她已沒有呼吸心跳。由於女童有癲癇病史,16日法醫相驗確認女童死於溺斃,進一步發現她舌頭卷曲,分析女童可能是癲癇發作,失去意識後,頭正好趴在澡盆里,才不幸意外溺死。
  警方調查,15日晚7點多,林姓單親母親察覺女兒洗澡時間比平常久,敲門又無人回應,緊急將浴室門破壞打開,才發現渾身赤裸的女童倒卧在地,臉婚禮主持推薦浸在用來盛裝洗澡水的鋁製澡盆里,嚇得趕緊將她扶起,並通報救護車,但為時已晚。
  獨立扶養13歲女童的林母哀傷地說,女兒9歲時第1次癲癇發作,之後她隨時留意女兒的情況威剛記憶卡,但還是奪走女兒寶貴的生命。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製冰機出租題:臺灣13歲女童浴室中洗澡溺斃疑癲癇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ghmunid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