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化療副作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中新網2月7日褐藻醣膠功效電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7日下午乘坐政府專機從羽田機場啟程赴俄羅斯索契,以出席索契冬奧會開幕式等。安倍將於8日與俄總統普京舉行會談,希望能就領土爭議談判的進展以及加強能源領域等經濟合作進行確認。
  據報道,出發前安倍出席了“要求歸還北方usb領土全國大會”。他在會上表示,為了在謀求日俄關係整體發展的同時最終解決領土爭議,與俄方簽訂和平條約,他決心鍥而不捨地進行談判。
  安倍在羽田機場向媒體稱,希望通過與普京的會談“進一步增厚雙方的互信關係,會竭盡全力讓mSATA談判取得好結果”。
  報道稱,此次是安倍再度出任日本首相以來第5次與普京會談,在僅一年多時間里如此頻繁會談實屬罕見。安倍應邀出席冬奧會開幕式,此舉意在加深與普京的私交,為領土桃園婚禮佈置談判提速。
  日本“要求歸還北方領土全國大會”由該國內閣府及相關團體組成的執行委員會主辦,日本沖繩北方擔當相山本一太及曾經居住在島上的居民出席了會議。  (原標題:安倍啟程出席索契冬奧會 頻繁晤普京被指罕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ghmunid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