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曾潔)“預報說明天有暴雨,但我們準備了傘,無論天氣如何都一如既往進行!”昨天,深圳灣一號的開發商深圳鵬瑞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員工宿霧楊梅興奮地告訴記者,為了參加百萬行,公司統一製作了風衣隊服,屆時鵬瑞地產超過三分之二員工都會以步行的方式獻愛心,風雨無阻。
   記者獲悉,西裝鵬瑞地產為“公益金百萬行”捐贈10萬元善款,這次參與公益金百萬行的員工總共60名,公司為女生準備的風衣為白色,男生是搶眼的熒光黃色,不僅為大家都準備了雨傘,還製作了印有公益基金會字樣和公司LOGO的紅旗。
   鵬瑞地產總經理郭東風表示,深圳是一座具有公益意識的城市,“公益金百萬行”活動是非常值得提倡的公益實踐,深圳灣一號將借助公益實踐去履行一個現代“企業公民”應盡的社會責任。  馬爾地夫(原標題:參與企業鼓勵員工環保出行奉獻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ghmunid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