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與大選感恩假期最後一天是雨天. 剛好待在家烹飪, 做了手工餅乾和南瓜派, 連老姐宿霧都稱讚好吃, 這可真是至高榮譽. 下午去朋友的朋友家午茶順便學新手藝:薑汁撞奶和巴里島英式鬆餅的配方. 假期結束第一天氣晴但溫度頗低. 下午接完小孩回家, 動手做蘿馬爾地夫蔔糕.五點半提早吃晚餐, 因為把拔吃過要出門值晚班 播加拿大大選結果. 這裡的大選禮服跟台灣簡直是天差地別. 雖然同是借用學校場地, 但投票點的佈置陽春到不行, 只有一張西裝外套海報貼在投票處門口諾大的室內體育館,稀稀落落的投票人, 街上沒甚麼競選旗幟和海報 ARMANI電視上也沒有灑狗血和謾罵聲 投票時間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結束 沒有選舉假. 投票率G2000達到百分之三十就很了不得. 加拿大的大選很安靜很低調. 小孩放學回來說今天她們在學西服校也投了票 “麼可能?你們又沒有投票權!” “老師帶我們去投的票, 是在教室模擬投票.結婚西裝” “跟真的一樣喔?” “我投NDP黨呢!就是那位禿頭捷克雷頓先生.” “很好, 老師在講結婚有在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ghmunid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