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a lot。今年生日謝謝有你陪伴。不知從哪年開始我的生日似乎有著詛居酒屋咒....每次都不開心所以,每年我都低調收收禮物及祝福(也只有大寶記得吧酒肉朋友...呵呵~)並沒有大張旗鼓慶祝...一點都不像時下年輕人切蛋糕.好樂迪熱鬧褐藻醣膠歡唱謝謝你送我的日月潭之旅謝謝你總是掛念我的健康連生日禮物都是讓身體保濕面膜健康的手環謝謝大寶每年都記得送上祝福今年專程送來新竹超好吃又出名RT麵面膜包店的美麗蛋糕謝謝弟弟們一早就捎來簡訊謝謝同學早在9月初就預告:妳的生術後面膜日快到囉....謝謝不熟的同事送我禮物謝謝離職的同事特地打來公司祝福我還膠原蛋白有謝謝一堆被我漏接電話的朋友們,就當你們當天是要來祝福我的今年的生日婚禮顧問願望還沒許現在許願來的及嗎?1.我希望身邊的家人.好友.愛人身體健康,心想婚禮佈置事成啊!!2.我希望貧富差距小一點(笑)3.噓......秘密...若真的要說,我真希會場佈置望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ghmunid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